close
今天看到了Flash一些實際的應用,老實說,像我之前不是很常用Flash設計動畫,壓根是不會想到還有這些用法。所以去學了Flash還是值得的,雖然我從Flash 3這個版本就開始使用了,但是,還是讓我得到不少新的概念。這堂課,值得。
我原本以為不會教一些基本的Action Script,沒想到,今天全講到了。這星期要自己設計一套劇本出來,劇本大綱我都還沒想好耶!!來想想囉。加油!
===
劇本的大架構有了,接下來就是設計各元件的長像了。拿剪接的想法來做,只希望自己別太龜毛,必竟什麼東西都要自己畫,那是很累的。
===
原來這一切是一半的玩笑,加一半的真實。
我的心一直在飄泊,從去年開始。
何時,才能找到真正停靠的港灣,不再當個遠洋漁船??
何時,才能跳離甲板,不再起錨找尋下個港灣??

這沒人知道,但不是不可能知道。

當,不在出航時,就是找到了個永遠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