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的故事,過半是傷人的。動人的故事,多半是帶著恨的。
我們的人生,總只被這感人動人的故事,深深地烙印。那些快樂時光,縱然好好地收藏於心,但終就比不過,那一道道像被刀刻過的傷痕。
===
"來~!我的懷抱借你,流乾你的淚"
"你,你的懷抱,我觸不到"
"就算想像的也好"
"不,想像會讓我更傷心"
===
人們總形容一幅風景如詩如畫,也總比擬一位佳人如詩如畫。如詩畫般深刻地印在眼簾,如詩畫般搖動了心海。
===
又想起了在政大的日子,在那兒學了許多的電視製作技巧,也認識了許多好夥伴。可惜的是,我自己一直站不穩,沒法子帶著大家完成夢想,我還要沉淪多久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