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我不熟悉的地方,姐來自那裡。昨晚小繞了一下,原來北投就那麼一丁點兒。原來,新北投站,就在那裡呀!!以後可以不用做捷運也可以去洗溫泉囉!!
===
今天端午節,我還在公司裡,可憐的打混著。這是我待在這裡最後一個星期了,卻感受不到一丁點兒的不捨。怪了,過去的我不管從哪兒離開,都會帶著感傷的心情呀?!
===
好想看電影喔,昨晚姐陪我看電影,真的很棒。我是個怪人吧,電影院不喜歡一個人進去,謝謝姐昨晚陪我去看電影。雖然我昨天看了兩部二輪的片子,但是,我還想再看。Q_Q...
我是個電影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