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出外景了,想了想,之前的外景經驗,是在學生時代,外拍的地點好幾個。不過那是戲劇,所以必需抓到導演要的感覺才能走,有時候是半夜,有時候是大中午的。有在橋上拍過,早起的行人會很好奇,他們在拍啥。也有在捷運站拍過,捷運兩站之間來來回回的,還有人跟著我們跑來跑去的,蠻可愛的。
不知道這一次的外景,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去了才知道囉。
為期一個星期的外景,台北的街頭,少了我的行蹤。應該是沒有人會發現吧?!
===
又有感而發了!!詳情如下...
===
哲人們總是瘋狂的...
也因不合乎當代(應該說是上一世代)的思想主觀
往往為後世儆仰 為當時唾棄....

"要讓自己缺點不見 只能不斷要求自己"...
你會有覺得懶洋洋的一天嗎?!...
這一天 我常常遇見 ^^
===
心病,難醫。那是要醫好它的人的想法 (我又開始催眠自己了)
不想醫好的人,就不會覺得難醫了。
===
出外景了,就這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我的人會消失在台北街頭,等我回來吧!!祝福我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