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胡亂轉台,電影台裡滿是電影。首先是一部一點也不可怕,反而滿是溫馨的鬼片,HollyWood電影台的『吸魂鬼屋』,一家人的感情不好,小鬼頭很會「搞鬼」,到最後真的遇上了鬼,也因為這個鬼讓所有人感情有重修舊好的機會。很可愛的電影。
  另外一部是HBO的『Groundhog Day / 今天暫時停止』,還記得下午休息的時候看了後半部,看不大懂發生了啥事,原來從頭開始看,整部片就變得有趣極了,又讓我學到了個呈現手法了。如果我每天醒來,都在同一天、相同的人事物和發生過程活著,我想我應該不會像劇中一開始的 Bill Murray 一樣悶,反而會像他後來那樣,玩遍四處,讓大家和自己開心。老實說,我還蠻希望遇上這樣的好事咧。這也是部很可愛的電影,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