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又開始早起了,其實這樣子體力和精神才會變好,明明自己很清楚,但總是會有幾天賴床賴到開心才肯起來。
===
開始動了嗎?!還沒,這些人都還在學習當中,腳步比我慢些,見識比我少些,可這些人的位置比我高些。但他們總還是同事,忍著點吧,跟同年齡的這群人共事就是如此。
其實我受夠了這樣子的世界,要打仗都沒明確的目標和計劃,這樣子怎麼叫下面的將士們動作啊?!
行銷企劃,包含初期廣告客戶推展、知名度推展、每日瀏覽人數推展、網站改版走向...等等。這些東西,每次提了也都是不了了之,每次都會繞著一分鐘影音要怎麼去做、網站特色有哪些,這些事情已經討論到乾掉了,還不停。算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過,每天聽他們說事情多又雜,心裡就又都不是滋味了。這些事,沒有那麼嚴重,一樣一樣解決就沒了,與其在那裡叫事情多,不如從最急開始做,晚做總比沒做好。
很多事還用在學校裡的思維去思考,某某某說這應該怎麼做;我以為150公分很矮;我也覺得應該要有行銷企劃;DM一定要有主標副標,標題文案要先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