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小金剛 - 兩人
小木偶 - 一人
==
導演邊看著兩個人剪的帶子。
看我的,嗯你這個再修一下會更好,這個感覺一定要加特效做出來。
看某人A的,剪這什麼呀?!我都看不懂耶。
==
"剪完以後,一定要某人看過說可以才可以。"
如果這個某人A的經驗在我之上,或者剪出來的東西我很認同,抑或兩點皆備,我會心服口服。
可是,心不服、也沒答應,我也蠻倔強的嘛。
==
是不知道雙魚座難不難搞啦,如果講理講不過我,要我心服是很難的,口服喔?!拿權威來壓我,一半一半,因為我可是會反權威的!!
==
Blue man GROUP. 創意團體,可以學習創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