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腹委曲,我只能這麼說。沒想到竟然有人在背後傳得那麼難聽,用成語叫光說不練,白話些叫做只會說不會做,俗氣點叫只出一支嘴。之前事情做到半夜;東西說幾號做好,就是加班做到好;老闆你親自看到的都是幻影嗎?!這幾句流言,還要等你回來才溝通嗎? 子虛烏有的事情不需要溝通吧?!特別是你親眼看到的。
==
人生就是這樣,身旁有著許多不同的人。這一次雖然很傷心,但是不可否認,還是有學到東西,有所成長。你們得不到的,我得到了,最後受惠的人會是我,蠻諷刺的結果。反而要感謝那些拌倒自己的人,讓我知道怎麼爬起來是吧?!
==
人生大道理,說容易,做得到,真得一點都不容易。就是那樣的氣這件事、這些人,卻要打從心裡感激。這果然是聖人所為,我不是聖人,我只是個老百姓罷了。所以,我選擇不感謝人,而是去謝事、謝天,讓我提早看到了人生種種不平,讓我歷練了這一些。
==
很好笑地,今天朋友打電話來提供業務資訊,大家一樣都在為公司努力,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嚼舌根。常聽你們說對事不對人,我怎麼感覺做的剛剛好都是相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米/黃昱銘 的頭像
    玉米/黃昱銘

    黃玉米 - Mr. Corn 觀點雜記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