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雖然你在我跟導演面前都很認真,可是他們說你光說不練,不好相處。再給你一個月時間去改,跟他們好好相處。
我說,他們這樣說我,你認為他們講的有道理,我很委曲,我不是這麼樣一個人,我能跟他們相處得很好,但是他們不能和我相處,如果是這樣,為了大家好,我選擇離開。
==
完全沒有解釋的空間。既然老闆眼睛看到的不算,耳朵聽到的算,五個人的部門,兩個人講了算,一個人說的不算,我再留下來,只是自取其辱,因為狀況根本不會改善的。批評的照樣一直批評,工作還是沒有完成。
==
我也很拼命的在做。老闆說,拼命在做不是自己講的。我無話可回,三人成虎,我也無力抗拒。
我又逃避自己了。早知道就當惡劣的人,這樣還不會不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