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闆對著我說「老闆都會比較在意進度的嘛」。就很想回答他,那你算月薪給我,別算時薪,這樣我做多少事花了多少時間,你才付我多少錢,對我來說很不划算;這跟花一個月薪水買我每天上班八九個小時,是差別很多的。
廣告傳單製作、網頁設計、樂器修理、教室打掃整理、倉庫控管、郵件包裝寄發,雜事非常的多,時間永遠都不夠用,這絕對不是一句 "老闆總是會比較在意進度" 可以推得動的。
還是一步一步來吧,還有其他工作在找我,看準了,搞不好又再跳一次槽。或者,自己開公司吧。
=
老闆總是怕我們閒下來沒事情做,但他往往忘了,教室還是需要有人照顧,維持整潔和人員控管,還是需要大量時間的。老闆總是會以為,DM一張只要花個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而且就可以拿出去發了。老闆總是以為換個小圖形裡的文字,只要短短十分鐘就能搞定。老闆總是以為,做網頁是一件容易的事,花零碎的時間就能夠完成了。老闆總是以為很多事,而這些事,都是他自己沒辦法完成的,這是非常弔詭的地方。
=
告訴自己要記住,花了錢請人來做事,人不見得要賣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