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釋兵權",這句成語我終於親身體會到了。一杯咖啡,換走了四把鑰匙。
=
"那些事就是我自己不想做,才會請人來做的",這句話說得很中肯。"請人來是希望他能夠盡量從我這賺走時薪",這句話也說得非常實際。
=
太聰明不見得是件好事。看穿了你只懂得不停的壓榨、利用他人,來完成自己的事業,而給予的回饋,遠不足以支付那出力流汗的人所付出,非關薪資,而是關於體力與心力。
對於音樂教室,畫出來的大餅很大沒有錯,但是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吃了大半的部份,剩下的屑屑才用施捨的感覺交給別人。這感覺其實蠻糟的。
其實和其他老師些微聊過,對於這個地方的隸屬感,還不是那麼樣的強,強到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一個團隊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吧?其實我內心裡還是想要讓這個地方有所發展、有些起色的,要不然我去想這些做什麼?
=
恩師招喚,機會恰當,時勢也是如此,跳槽去!
=
其實,我只是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其實,我只是想好好的彈彈吉他唱唱歌。其實,我只是缺乏一個溫柔的擁抱。
=
我人生的關卡真不是普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