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無意間轉到了婆媳過招,又恰巧看到了之前跑龍套所看到的橋段,於是知道了待會兒,我就會出現在電視上。原來,我的影像和聲音在電視上是這樣子的呀?上了這麼多次電視,終於有一次能夠看到自己了,真特別。
=
很多人一定好奇,我的新工作到底是啥?怪神秘的。其實,它只是一個新興的知識團體,組成份子都是大學的教授和一些社會工作者。它就是民主行動聯盟,不分貴賤、沒有黨派。我們簡稱它民盟。
最近我在更新民盟的網頁,美工上面有點力不從心,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死死的,選單的版面元件還是延用之前的圖檔;而LOGO我翻修了一下,讓它看起來更有型;整體架構和美編是比以前豐富些,但是感覺起來還少了點東西。慢慢來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