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的人,當我想死的時候,還會去想法子叫別人別去做傻事;當我受很重的傷時,還會去看看別人的傷勢是否無礙;當我快要昏厥時,還會撐著昏倒的人走。以上,都還不夠嚴重。當我真的快死的時候,我就管不了別人了;當我的傷重到某種程度以後,我就再也管不了別人了;當我真的昏過去的當下,我就再也管不了別人了。
現在,我管不了別人了。
=
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一首歌,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在你遺忘的時候我依然還記得,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我早已經了解追逐愛情的規則,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離去,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所有的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
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真正擁有你,即使離別也不會有太多難過,午夜裏的旋律一直重覆著那首歌,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童安格的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