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應該是在幫學生簽名,而被他們拍下來的,太扯了,要導演的簽名做啥咧?不過這些學生和我們的感情還不錯,相信以後都一直會是好朋友吧。

2009 年 2 月在拉斯維加斯開啟數位廠商新品大戰的 PMA (Photo Marketing Association Annual Show),讓我整個瘋狂了起來。

最近又把腳踩進攝影圈子裡,正巧遇上了每年都很精采的 PMA 器材大賽,讓我好幾天沒有好好睡覺。翻譯或者會意 PMA 各廠的新聞稿或是相關報導,應該讓我英文有進步一點點,至少單字多看了很多。 (我從小就不愛背單字,所以整句我會唸、會看、會聽,可是,太多字我沒背過,所以運氣好的時候大意知道,運氣不好的時候,根本是鴨子聽雷啦!哈哈。)

原本想花很多時間來做 PMA 各廠牌展出攝影相關器材的整理,發現 Oscar Chen 已經幫大家做好了功課啦!所以我就又省了個因為瘋狂而花去的許多時間了。

不過後端每樣產品之間的比較,還是很值得去玩的,希望台灣的代理商們開始進貨的時候,有機會可以借個幾台 demo 機來比較、比較。



====== 相關連結 ======

Oscar Chen的【PMA】2009 精選‧新機特輯! (繁體中文) .....看到中文很親切吧?

PMA 2009 Show Report (preview) (英文) ...... 感謝你們這些網頁增強我的英文能力

玉米剛剛接掌的 PhotoG 攝影論壇 (中文) ....... 為什麼會接掌這個論壇,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