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去買一個超大的閃光燈來用,這樣子可以讓我的F828變成大怪物,讓人看了就害怕,哈哈哈。16:18
=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也從稜稜角角個性,慢慢地被磨圓了。還有許多想要做的事,但是沒勇氣,或是現在沒能力去完成,多少會感覺有點無奈。
心中掛念著一些人,兩個過去的人、一個現在的人,老實說誰不怕受傷害呢?我也很怕啊。就是這樣地沒智慧,才會有了過去;就是那樣地有機運,才會有了現在。聽著「老鼠愛大米」,看著它的MV,心中散滿了酸味,好酸好酸。我沒有勇氣再對任何人,許下一輩子的承諾,我怕了我自己。只願,在深夜裡的嘆息,可以換來你在我眼前的笑意;在螢幕前的淚滴,可以換來你在我身旁的細語;在轉身後的落寞身影,可以換來你在我額頭上吻下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