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夕陽踏著輕快的腳步歸去,我也在回家的路上。

  美麗的雲彩伴著我,告訴我夕陽在微笑,正在預告著明天,他的出場,將又是個璀燦光亮的一幕。




  有些雲彩臉紅著,驕羞地躲在建物背後。偷偷探出頭來,看著我們的行進。或許,她們正在討論著,我們哪個人美,哪個人笑容可愛呢!




  路還很長,雲彩也一直在頭上,與我暗地裡偷偷地互相慰藉,彼此空虛無依的心房。




----------

同事騎著我的車子載我,我才有時間在機車移動時,仔細看著天空,享受這場顏色的饗宴。這樣的機會,還會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