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一群人帶著極深的去死去死怨念,在恭祝所有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的氣氛下,開始了我們歡欣鼓舞的一餐。

  一開始我就施出必殺絕技─乾坤大挪移之蝦肉失縱大法。那蝦的靈肉全進了我的五臟廟,剩下的就是我留給牠們的塵世紀念,那也只不過是一層皮罷了。

  



  在一道道的熱炒盤來來去去的過程後,頂著飽足的肚子,看著剛剛完成的傑作─殺虎留皮、吃蝦留殼─蝦魂蚌靈海灘,集中了所有去死去死怨念所完成的作品,實在是太適合這單身的七夕情人節啦!

  



  回到家後,一時技癢,便把這樣的一個意念,化成一幅畫,希望它能帶給我一個擁有可愛、溫柔、嫻淑、親切、包容、...等,各種優點的女人啊!不過,我自己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還是醒醒吧!

  

===================




獻給我心目中的女神,台中大理的陳小姐。(經過觀眾回應,最紅的就是最後這一句,哈哈,你們好八卦啊!)

ps. 身為去死去死團團員的我,七夕很哀怨的啦!

感謝收養我U盤的韓小姐。別虐待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