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二日,颱風吹得正強,世界不是風就是雨,那強大的破壞力,令人生畏。

  隔天一早,無預期地應了朋友的邀,啟程去往福隆,那是一年一度的海洋音樂祭。這陣子,因為連續的颱風侵襲台灣這小島,而一直延後。我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再延後一次,但敏銳的直覺告訴我,這次一定會滿載而歸。

  一早,大家集合在台北車站,女生的人數比男生還多。老實說,要不是起床的時候天氣還不錯,我可能就懶的出門了。




  一群人開心地在月台等著火車,開心地交談著。




  大舞台上,許多知名的樂團,氣勢磅薄。




  車子一到,月台上滿滿的人潮,來來去去。




  車上的人們,只能用擁擠兩字來形容,整個鐵皮包上了一群人,活像個罐頭似的密不透風。




  延途經過了許多車站:松山、汐止、八堵、侯硐、雙溪。










  目的地,雙溪到了!熱鬧的氣氛,慢慢可以感受到海洋音樂祭的氣息了。




  可能是時間還早的關係,所以路上的人潮還沒湧現。




  颱風還沒走得乾淨,天空灰灰的,路旁的一顆針葉樹,成了我相機的點心。




  大家圍成一個圈,等待著下午樂團表演的到來,今天的人潮還沒出現,我們竟然在最前面呢!




  遠方的天空傳來巨響,原來是一台直升機經過,當場興起了打下它的念頭!你看,我打中了。




  來到了海灘,當然不能免俗,一定要堆它個沙雕來玩玩。上一次做便便,這一次,咱們來埋人啦!














  玩夠了嗎?好吧,舞台出來亮亮相好了。連續的颱風,把所有的裝飾和遮避物,全給掀了。




  來到海灘,不可免俗的,一定要有辣妹啦!有圖為證,那是咱們跑去買啤酒,然後要求合照的啦!哈哈!




  樂團的表演,還蠻High的,整個人神精和細胞,全都動了起來!








  當然,我還是得為自己的福利著想,我最無法抵抗的,就是這種類型的女孩,她讓我想起了過往,陷入回憶啊!(如果您是影中人,請與小弟聯絡,若不願在此亮相,也請告知小弟一聲,小弟會馬上下架滴。謝謝)




  海灘上的黃金獵犬。還有,那個海豚氣球,就是樓上那位美女在堆沙的時候,她們背後的守護神,超極可愛的。






  其實,不只我在努力拍照,還是有別人用著不同的器材,努力的抓著每一個感動自己的瞬間。




  時間過得很快,人潮越來越多,於是我們就移師到外灘去!(沒錯,剛剛只是在內灘啦!)

  我們移動時,已經很多人搶攻外灘完畢了,所以等我們到的時候,滿滿地都是人,根本無法擠到前面去。






  話說,天色漸漸暗了,我竟然忘了把我們當土撥鼠的一幕全給記錄下來,實在失職呀。




  難得攝影師自己拍自己,好歹也露個臉囉。哈,我忘了把自己做的超豪華沙雕沙發給拍下來了,我正坐在足以令我臭屁到爆的沙發上啦!




  夜晚的舞台,實在是美麗呀!






  我相機可是爆可怕的,可惜風很大,我又得手舉得老高搶鏡頭,不然,會更清楚。看啊!是五月天的阿信!






  最令人印像深刻的,就是這串場的煙火囉!






  樂團演奏的同時,一群大頑童開始玩起仙女棒來,重回童年的快樂時光。




  一整天的玩樂,因為興奮,大家還是體力滿滿。又在帳蓬的附近,玩起了最後的仙女棒。




  玩了仙女棒,灌了啤酒,大家還是玩不夠,於是,就一同夜遊去囉!這時候當然要考驗相機的夜拍能力啦,哈哈!






  來玩個影分身好了,找得到我在哪裡嗎?有兩個地方呢!感覺起來怪可怕的,哈哈。




  隔天,因為我要趕場,所以特別早就起來向大家告別。一路上,看著日出的景色,一直忍著不拿出相機來。後來用手機拍了一張照,就快步走向車站。

  不過,最後我還是敵不過這千載難逢的朝陽,停下腳步,拿出相機,拍下了這美麗的景色。








  還好及時拿出相機來,日出的速度可是很快的。看!過沒多久,景色已經消失了!你看的出來這是同一個地方嗎?




  趕上了火車,睡意濃濃,錯過了瑞芳車站,只好拍下路過的橋。




  一路上,就這樣睡睡醒醒,想要記錄下的一些過站,都因為睡意給錯失了。
















  過了八堵之後,我就完全不想再強迫自己醒來了,一路睡到台北車站。

  這兩天的經驗,實在是太High了。沙灘的趣味、樂團的音樂、夜遊的美景、朝陽的洗禮,這會在回憶錄上,狠狠地記上那麼一筆,真的是叫人想忘都難忘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