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十一月份,朋友向我預約了今年一月份她姐姐的婚宴出席日期,就是為了幫他們留下一生難得的影像。能夠接收到這種負有重責大任的邀請,對我來說,實在是擁有無上的光榮啊!



這次婚禮攝影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我只要紀錄喜宴現場的部份就行了。這位美女朋友對我還真好啊!



婚宴的現場,充滿了濃濃的甜蜜氣息,新婚的喜悅感染了每個到來的賓客,幸福的感覺全都寫在他們臉上。

豐富、可愛的現場佈置,門口的汽球拱門、加上門旁的一對白熊,讓人忍不住要在這裡多拍幾張照片留念,一起分享新人新婚的感受和氛圍。

在我拍攝的過程中,除了感受到新郎、新娘彼此相愛的情感之外,還特別感受到了兩家人之間那種化不開的親情,真是讓人覺得舒服而且開心。

在宴會過程中的活動穿插,吵熱了一次又一次的現場氣氛,簡單而隆重的一場喜宴,在大家的祝福聲中,緩緩落幕。大家一定想不到,這對新人在宴請賓客之後,竟然馬上啟程,踏上他們的蜜月之旅啦!這還是我看過最急著蜜月的一對可愛搭檔啊!















在他們蜜月回來前的這段時間裡,就讓我們一邊欣賞照片,一邊祝福著他們白頭諧老吧!

====

談到婚宴攝影,有許多朋友總是要親眼看到我們穿梭在宴客席間,才會瞭解拍照不是件輕鬆的事。每個瞬間都不可能再重來,每個表情和動作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其實拿著相機的我們,深怕錯過了任何精采的畫面,壓力其實還蠻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