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幫朋友的家族設計的名片樣式,簡簡單單的一張名片,包含修圖和排版,竟然花去我幾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之後,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成為自己設計的名片內容,一種自戀的感覺又油然而升啦!哈哈哈!先暫時用自己的資料頂一下,懶得想假名字了。

很久沒設計名片了,經過這陣子各方面的沉澱和學習之後,有著不同的生活體驗和想法,一些影像元素的控制和發想,看起似乎比以前成熟的多。

這陣子心裡又有想回鍋去當學生的念頭,想去唸唸設計方面的科系,增加自己這方面的視野和實力。有時候還真搞不懂我為什麼對那麼多東西有興趣,把時間這樣一點一點地浪費掉,搞得自己沒有一樣東西是十分精通的。靜下來想想,其實這就是我的個性啊!我之所以會是我,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怪脾氣囉。

寵物Happy城堡,是一群喜愛紅貴賓的朋友所成立的家族,對紅貴賓有興趣的話,不妨加入家族和大家交流交流喔!
家族網址如右→http://tw.club.yahoo.com/clubs/Happy-Pet-Cos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