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最後兩天,答應了朋友賴導的工作邀約,當了兩天的執行,也參與了教學光碟的製作過程。與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我要拍個幾張照片,在做CD封面或者剪接介紹時能夠派得上用場。

這兩天的光線條件,在太陽光還能發威的時候,還算不錯,可惜拍攝現場不能聽到反光鏡打起的聲音,所以在錄影拍攝的過程,就沒拿起相機做紀錄,不過還是有幾張在攝影機按下record鍵前搶拍的畫面。

在兩天忙碌但開心的拍攝結束之後,終於輪到我的相機上場了,可惜時間已經是晚上,太陽公公的威風不再,只好用上我的好幫手,閃光燈和腳架來拼命囉!




這張照片,要感謝燈光師鬼哥打光,在攝影機拍攝之前,我搶拍了這個畫面。畫面中的物品是『彈性帶』,還蠻好玩的喔!









這幾張照片呢,其實曝光時間不短,只是我用了閃燈和腳架,加上被攝者固定住動作,才能夠看起來好像是瞬間完成拍攝的成果。

可惜我害羞的個性,相處了兩天都還不知道這三位美女治療師的名字,所以沒辦法向大家介紹她們囉!哈哈哈。偷偷告訴你們,給你們有八卦可以講,那就是,我覺得最後一張這個治療師超可愛的啦!特別是她笑起來的時候特別迷人,可惜沒拍到她的笑容啊!哈哈!

雖然帶著相機,人也在台北市的東區附近,但這陣子連續熬夜剪節目,加上沒有好好地休息,只好打消去拍跨年101的煙火秀了,真是慘,我已經錯過兩年了耶!不過,沒拍也好,每年的開始都睡得飽飽的,那也不錯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