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朋友邀我一起參加這個創作音樂的比賽,請我幫她彈彈吉他、小小編點曲。一陣子沒去注意音樂的相關活動了,正好她的邀約,提醒了我有首歌應該可以試試投稿。

我聽見你的聲音」,是為了某位同事寫的歌,內容應該搆得上邊吧,於是就搭便車,參加了這一次的比賽。

希望吉他不要幫朋友配得太爛,不過一向很懶的我,應該還是編曲從簡吧。



=== 相關網址 ===

2007精神健康大賞活動主頁

「Brain LOHAS 大腦也樂活」專屬活動網站

我聽見你的聲音 @ Street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