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會有很多大檔案的錄影檔案要上傳到網路空間裡,本來想傳到自己的 flickr 或者 YouTube 上面,可是 Flickr 限制 150MB 而 YouTube 限制 1G 但是只能上傳 10 分鐘長度的檔案。現在正在上傳 YouTube 試試看,是否可以突破 10 分鐘的限制,因為檔案都沒超過 1G,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大可能。

後來找了找,找到了一個地方,檔案大小上限是 5G,光這樣的容量大小就很吸引人了,而且似乎沒有時間長度限制,因為我看到別人都有二、三十分鐘的影片在上面,所以我就註冊了個帳號。

這個空間是很紅的免費空間 Megaupload 的姐妹站,MegaVideo,推薦給有需要大型影音檔案上傳的朋友。


-- 後記 on 3/25 05:02

後來發現,超過 500 M 的檔案會停在那裡,仔細一看才發現,哦哦!我之前沒注意到,免費費員的單檔最大只能 500Mb,為了上傳這些東東,代表我要付費了嗎?哈哈。



====== 相關網址 ======

http://www.megavideo.com/






====== 後續報導 ======



大家可以看到,在睡了一覺超過三小時的上傳時間過去後,youtube 果然不能上傳超過十分鐘的檔案。

下面的「已拒絕 (影片過長)」的訊息,透露了這一切。還好同時有上傳到 megavideo,好險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