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Tainese - 騎小折逛台灣 -

最近看到了讓我非常感動的影片,它來自於兩個不是科班出身的朋友,背景和我很像,他們做出來的影片,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以下是他們自己剪輯的 promo 精彩片段,真的很感人。




他們做了我很想做的事,而且還做得很好,我感動到無法言語,不知該說些什麼。總之,Good job you both!GO go go!!

相信看過的朋友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起加油吧!「Taiwan!Taiwan!Taiwan!」





=== 相關網址 ===

TOBY的Blog

百萬獎金遊台灣大賽 - 活動官網
世界最棒的旅遊 - 旅遊達人台灣走透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