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怎麼了?最近常溢著冉冉愁緒,世界都裝滿了藍色顏料。

你再如何的濕淚眼框,還是得不到救贖的,天使早已棄你而去,就在當初祂伸出友愛的臂膀,你拒絕了祂之後。轉身,振翅而去。

是你背叛了天使,而不是祂想離你而去的。祂已伸出關懷的雙手,而你連手指頭都不肯給出,緊握著拳頭,緊縮著軀體。

現在知道自己有多蠢了吧?為時已晚了。你已無法回頭展開雙臂迎接天使,就算能回頭,天使也早已不在,認清事實吧。

別忘了你的背上也有雙翅膀,只是你很久沒用它們了,你真忘了嗎?

我依稀記得,你的笑容散發著陽光般的氣息,讓人覺得親切。當你展開臂膀時,那雙翅膀舉得高高的,像是要帶著我到處飛翔。下個地方會是哪?每一次我都好期待。

你的笑容呢?把它遺忘在什麼地方了?我願意和你一起去尋找,至少,我還認得它的樣子。

我想,找到你的笑容之後,你就會記起翅膀如何拍動,如何再帶著我到處飛翔了。

走吧,我們一起去找回笑容,找回翅膀。好嗎?

這滴眼淚之後,我們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