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米 白靈

過去的我不大喜歡被照,所以有五、六年的時間沒有我的照片,可是這幾年開始我不會躲鏡頭了,反而像回到小時候一樣、很喜歡在前面裝模做樣。這次,一起合照的是好萊屋的話題女星「白靈」,站在她的旁邊,我....我知道我該減肥了啦!


白靈

國片「黑色童話」這齣以我們社會裡一群性工作者的生活故事交錯出來的黑色喜劇,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是由白靈詮釋,伍導重金禮聘抵台演出,會對劇情內容有多少加分性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白靈 曾國城

城城 (曾國城) 的這個舉動,應該讓很多白靈的 fans 羨慕得要死,至於有沒有真的摸下去呢?現場的閃光燈太閃了,大家都沒有看清楚,可是我相信城嫂的威力應該讓城城只敢遠遠的感受白靈的火辣溫度吧。


曾國城 白靈

現場城城和白靈兩個人接受訪問時,妙語如珠,這部份應該在很多記者的筆下都會出現,而我又沒有現場錄音,所以沒緣讓大家聽見他們可愛的對話了。新聞的話,「黑色童話」的官方部落格裡,收錄得蠻詳細的哦。


白靈

現場記者大哥們努力採訪的時候,我跑去吃東西,對了,忘記跟大家講這場記者會辦的地點是在「京華城 K9 Lounge KTV」,它有個宴會廳可供活動使用,還蠻特別的,這次記者會就是辦在其中一個「黑池宴」;K9 Lounge KTV 是藝人秦偉投資的一家 KTV,他有空就會在那兒出現,喜歡他的朋友可以過去走走、或者唱個歌哦!(可惡!我忘了跟秦偉大哥合照,該死的職業病)

講到秦偉,我就想起他以前自己講的笑話:

以前有個阿嬤在路邊遇上秦偉,找他聊天,阿嬤說她從年輕的時候就看秦偉演戲,演得超好的,非常喜歡他。這時候秦偉就覺得很奇怪,阿嬤年輕的時候他應該還很小啊,怎麼阿嬤會這麼喜歡他、對他有印像,於是他就問了阿嬤:「阿嬤,哇細漢冇演戲啦。你奈哎對我有印象?(阿嬤,我小時候沒演戲啦,你怎麼對我有印象?)」,阿嬤就笑著跟秦偉說:「阿汝盡愛講玩笑,你以前演嘿咧星星知我星嘿啊,沒想到汝生嘎架大漢啊。我知影汝啦,賣嘎阿嬤騙,汝就係小彬彬對唔?(阿你很愛開玩笑耶,你以前演那個什麼星星知我星的,沒想到現在長這麼大了,我知道你啦!不要騙阿嬤,你就是那個小彬彬對不對?)」

秦偉跟小彬彬,哈哈哈,真的有像到。(等等來去找照片,嗯?我怎麼又扯遠了)


曾國城 白靈 伍宗德導演

曾國城、白靈、伍宗德導演,接受現場記者們的輪流轟炸,哈哈。他們問的問題可是辛辣無比的咧。(我拍幾張就跑去吃東西了,上一段有提到。)


錢人豪

我正在喝現場無限供應的好喝柳橙汁的同時,錢人豪導演哥哥和我們聊他之前拍的電影,我剛開始看到他差點認不出來,因為去年他演香港古惑仔的時候,是白毛啦!超難認的好嘛!



白靈

後來吃一吃,記者大哥們又開始閃閃閃,閃一大堆閃燈,原來是又開拍了,二話不說把東西一口吞下,把收起來的相機架上閃燈後,加入戰局,最精采的部份已經過了,殘念。

這一次能夠和原本認為不大可能碰面的好萊屋影星在同一個空間,感覺蠻特別的,世事難料啊!誰知道在今年的夏天,竟然在我眼前出現了火辣大膽、只圍著幾片布的白靈,這算是今年其中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記者準備中

「黑色童話」在開拍前的動作頻繁,一連幾場的話題記者會,是否可以讓它贏得台灣觀眾的荷包?走進電影院裡支持它。我想除了這些話題性一哥、一姐的加持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劇情、畫面營造、分鏡銜接張力...等的專業手法是否運用得洽到好處,精於拍攝偶像劇的伍導,這次跨足電影大螢幕的領域,讓人很自然地期待看到他不一樣的表現。「黑色童話」的每個人加油,希望能夠看到一部以劇情和內容取勝的台灣電影,很期待。



其他所有照片 請按此 觀看

=== 相關閱讀 ===

黑色童話官方部落格 ← 新聞整理得很詳細

秦偉哥開的 K9 Lounge KTV @ 京華城9F

[生活點滴] 與「黑色童話」伍宗德導演聚餐

8/2 新聞 伍宗德力邀/葉全真裸背 白冰冰演不孕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