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下星期一的東西,大家討論到深夜四點,雖然中間聊了許多其他的事情,但就是因為這樣子,感情才會特別好。

  這讓我想到了這半年來的辦公室變化,我越來越不喜歡進這個辦公室了,雖然它環境好,又舒服,但氣氛非常地不佳。原因無他,就是有著一個讓我越來越反感的因素在裡面。

  我想我是個十足的笨蛋,掏心掏肺地把所學所長,毫無保留地教出去,只為了讓整個團體能夠有個相樣的新人,不用撐過太久的過渡期。看來,我是錯了!

  我還是乖乖地摸摸鼻子,重新把時間花在我的夢想上,那才是真實的、才是真正可以掌握得住的。反正辦公室有我沒我,都還是要走下去;反正新人總有一天會不新,也管他到底能力有多破。

  是的,我開始厭惡了。從帶領、包容、鞭策,一直到無奈、失望、生氣,我開始厭惡了!

==

  他媽的!你自以為你是誰?老子跟你很熟嗎?別一付好像老子就該讓你、就該包容你、就該耐心好脾氣地教導你任何事情。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你沒有足夠的付出,別想不勞而獲!

  你讓一個每天開開心心的人,可以每天講笑話讓大家笑一笑的人,完完全全地發怒,完完全全地架起防衛網。真是他媽的厲害啊!老子修養還不到家啦!別再奢望我能對你有任何的包容和耐心,用在你身上,一點也不值得。我會一點一點,慢慢地討回來!等著!

==

  極少情緒會如此強烈到寫了幾次文章都還發洩不完,別留情面了,好話說盡的時期過了、冷嘲熱諷的時期也要走了,就看我還記不記得如何直接了當地宣洩怒氣。

  但為了讓我的日子好過些,大部份時候,我還是會留著不出手;一但逼到我不的不出手,絕對是冷血無情、手起刀落,我怕這樣的自己,希望別有這麼一刻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