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這條線上,我可以看得好遠好遠

「這世界總是會叫痛的人,得到最多的同情和憐憫。」

強烈建議,千萬別再往下看了啦。



































































我又聽到了讓我很不愉快的話語:「○○最近loading太重,所以我要幫著分擔一點事情。」

我本人,黃玉米,loading重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我他X的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好好的休假!我他X的,事情多到我用盡時間都還做不完!我他X的,完全瞭解節目走向,卻淂聽你更low的做法去做!
我不是要搶著要休假,我事情一樣可以擺爛讓你們去傷腦筋好嗎?為了讓節目品質ok,為了收拾別人沒做完的東西,值得嗎?
有些事忙是應該的,但有更多事,忙是你們造成的!○○、xx、##,我管你誰loading重,你造成他們loading重,你去解決!不要又跑到我這裡來了!我是救火大隊嗎?是嗎?XX媽的...

一個星期要剪完兩集,我剪完了,這是我理所當然該做的事是嗎?誰當初說一個星期剪一集的?是誰?你說啊!是誰!
事先就說過腳本要設計過,現場才好拍。現在留下了爛攤子,還是重拍過一樣的爛攤子,是誰在收?我嘛!那捅簍子的哪兒去了?跑哪去了?你說啊!你說!
腳本已經事先就寫出來了,你們自己不看,硬要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數學。現在好了吧!碰到瓶頸走不出去了吧!不花時間去弄懂科學和數學內容,又在那裡大話!是誰?你說啊!是誰!


有太多的不滿,就因為「loading太重」而從我內心裡爆發出來。



這裡的人才很多,都被當做蠢才來用。...

「你如果真的這麼行,每件事都要你決定,好!你決定,就你自己來做,來承擔,不要開了頭、捅出了洞,再叫別人來收拾!」

這裡的人才真的很多,而且每個都被當蠢才來用!



我loading很重,一下是腳本、一下是剪接、一下是動畫,而且來自三個不同的節目!

不要再跟我說『它們是一樣的。』

它們不是一樣的節目!它們也不應該長得一樣!




剪接剪出來了,時間明明就不夠了,還在想東想西,一聽就知道你們這些傢夥沒做過動畫,不然就是把以前的經驗當大便拉光了。
導演是吧?製作人是吧?
下次你要在這種沒有修改時間的時候加動畫,來,你自己發動畫,不要叫我發,分鏡你自己畫,數學你自己搞、科學你自己想。「不!要!來!找!我!解!決!」
下次要批評剪接使用的鏡頭前,來來來,自己去看拍攝帶,他X的就是沒有你講的那些東西,你是在說什麼鬼話!



我想清楚了,雖然我的座右銘:「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但還是得再用上其他的語句,「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是該為自己想想的時候了!


以後事情來了,百分百回答你「做不完」,我的效率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原罪。

X!我做得快!是因為還有修改的空間!是因為我想休息!不是想得到更多的事情來做好嗎?....




再這樣下去,「另請高明!」

我現在已經同時在做兩三個人的工作,還要有空間支援別人,最後那些支援別人時暫時放出去的工作,還是得回到我手上來完成!
招誰惹誰啊?



這是個好地方!但是被你們搞爛了!爛!懂了沒?被搞爛了!


我要講的話,很簡單:
「是你們自己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過時的管理招數,為了省小預算,會讓你花更多大預算!」
「節目不是只有你的方式才是王道,更特別你用節目的做法有很多來教訓我的同時,你自己提出了比我們還糟的操作方式!」




這大環境是好的,但小環境!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