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節目的南北奔波,和連續幾天的晚睡早起,我,累壞了

「睡覺就像重開機一般,睡著了什麼毛病都沒了;醒來後,眼前的世界就像新的一樣。」─ 米語錄


睡覺對我來說,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它幫助我清理心裡的垃圾、情緒的不快,它幫我編織美夢、增加創意,它增加我的記性,還幫我實現了許多的夢想。所以,睡覺是我人生的一大事。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這件事,就是睡覺。

每次我睡著了,就像電腦重開機一般,什麼毛病、難過、不悅,全都瞬間停止。醒來後,又是一尾活龍,眼前的世界就像新的一樣。

除非,中了病毒還是細菌入侵,而且在睡前還沒把它清乾淨,對醒來後的我才有影響。


經過一連串忙碌的生活,不讓我睡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沒有睡飽的我,雖然仍然很有想法,但活力值比起睡飽的時候,相差十萬八千里。當此時又遇上腦袋得維持著高度運轉的時候,只好用吃來彌補無法睡眠的痛苦,而且還要選擇甜食,因為那會讓我的情緒穩定,持續我那已經不高的戰鬥力。但是,副作用就是─會胖啦!



事情再多,再忙都沒關係,睡覺,讓我睡一下就好,真的!那比電腦重開機還有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