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數學好好玩的兩位主持人,倪卡(左)、莫妮(右)

moony 考上了花蓮靜埔國小的代理教師,到花蓮任教去了,於是,節目的主持少了一人。

於是,最近聽說新找了個男的主持,準備上場打擊。這讓我想起了原本數學第一集前,我們在和主持磨合的練習階段,那一切都是屁,被當成兒戲般看待,於是,心生不滿。

我想,新的主持又得再重新磨起,又有更多磨合期中的磨合。「這已經不關我的事了」,於是,我冷冷的說著。

某經理級人物威脅般的口吻,他只認定自己的想法是無敵的,於是,不顧著自己懂得甚少,下了一堆非常不專業的決定。於是,讓我浪費時間學到了很多他媽的寶貴經驗,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為什麼你捅出來的問題要我們去解決?」百思不解,講也講不聽,一意孤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