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三歲的魯凱族小孩,已經會自己拿筷子吃麵了。這孩子這麼努力的學著眼前的事物,那我們呢?

「今天感覺很不錯哦!」,一句發自內心的稱讚,相信大多數的人們是喜愛它的。

我和不同部門的同事間,似乎比和自己部門內的某些人相處得還要融洽。

或許這和我個人的能力有關,因為會的事情太雜、太多,所以很多事最終都將落到我身旁,不是我得親手完成、就是得動腦解答、要不就是教會別人。

「聽說,我是學科學的?你們的傳播職能怎麼比我還差呀?」
「什麼?十幾二十年的經驗呀?那怎麼觀念和工具的使用,沒有跟著時代進步呢?進步一點點也好啊。那可是你現在必需接觸的工具耶。」

這些話我說不出口,只好用行動表示,所以應該有些人會被刺中,心裡不大舒服吧?特別是之前不懂該事項時,拼命指責、壓榨我的人,現在自己遇上了,瞭解了吧?『不是一天就能做完嗎?』,現在些句話你自己留著用嘿。

還有,不是我動作慢,我同時在做兩個人以上的工作,而且性質都不同,要不?來啊,都給你做,這麼會說,一定很會做。

現在總算換到你去做了吧?好好享受吧,雖然你只接了一件事,看你忙成這樣,就算你沒感覺,但我已經看到有人自摑巴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