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上有我使用過的痕跡,不會有人注意,也從來不被記起。但,它真的有我使用過的記憶。特別是它所連結的電腦裡。

我最會的就是丟下爛攤子後走人,不!可別誤會了,那爛攤子是別人丟給我的,不是我搞爛的。而雙魚座的個性裡─「逃避」,是我在必需決擇時,常常選擇的一項武器。

當我的時限被壓縮到收拾不了的同時,我會選擇離去。

「你他媽的自己來做做看。」

這是我的反擊,非常消極。

但現在我不這麼做了,我已慢慢學會稍微積極點的反擊,冷、眼、旁、觀。但我得忍住衝動不出手,就算那對我來說只是順手完成的一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