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瓜,不是紅心,也不是黃心。它,有兩種顏色。但,它都是真的。真的心。真心。

「不可以」「做不到」「沒辦法」

這一直是我最不喜歡講的幾句話,因為所有事情只要有精力和時間,一定能夠找到方法解決。可我開始得學習說出這些話來,因為「時間」的因素。

我將會讓你們學到,現在再把你們自己手上該做的事交到我手上來,是一件比以前更蠢的事。

過去我會做,是因為我會得到經驗;現在,我累了、我沒時間了,要嘛你們自己去學會,要嘛,就等著開天窗吧。

『你要去....』
「不可以」「做不到」「沒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