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的,「咖哩狂想曲」在經過一年的風雨飄搖中,熄燈了。

在去年八月份的時候,玉米寫了篇 [攝影美食] 咖哩狂想曲 Crazy Curry (吃狂旅行團 - 很久很久之後的久違了各位 特別企劃),那時候這家店也才剛開始幾個月而以,而現在即將滿一年的時間時,「咖哩狂想曲」的貓闆娘竟然把燈給熄了。這樣我們以後可就少了個可以窩的地方囉。

「喂!貓闆娘,我還沒帶名人朋友把你的牆給簽滿,你怎麼可以就熄燈了啦!」



第二個簽名的藝人,我的好朋友小官官─官家宇。
(小官官的 Blog:官家宇的時空秘境)











第一個簽名是的蕭煌奇啦!後來我那個漂亮可愛的學妹─超人氣旅遊主持正妹懿德,還有她朋友小忠忠..這些藝人,也都把名字給簽上去了...,話說,我還想分享給更多人的同時,貓闆娘你就打電話找我參加告別式,這樣,有點感傷耶。










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再吃到這特別的義式三明治了啦!

還沒去過的朋友,真的可惜到爆。以後啊,一些好店咱們還是得花點時間支持,不然等到它不見了,可就只能看照片遺憾囉...。

還有啊,我的許多朋友們,現在不是我不願意帶你們去這家店享受 VIP 級的哈拉 Queen 款待模式嘿,而是,再也進不去了啦!只能說你們無緣囉。





=== 相關網址 ===

吹起熄燈號的 「咖哩狂想曲」 - 哇咧!以後沒很近的地方窩了。

[攝影美食] 咖哩狂想曲 Crazy Curry (吃狂旅行團 - 很久很久之後的久違了各位 特別企劃)





=== 玉米碎碎念 === (很久沒出現了耶)

其實這貓闆娘開這家店,很累很累,加上一些環境上的因素,讓她選擇不要這麼累。所以,才把這間特色店「咖哩狂想曲」給關了。

不過有小道消息,那個古惑仔廚師在新馬的事情忙完了!準備回台重出江湖。到時候又會有什麼奇怪的店出現?還是只是個空包彈消息?就不得而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