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又回到大學時代那種神經病性格,總之,就是又開始開始做非自己本性該做的事了。

「有才華?有外表?有人氣?有時間?只要你符合其中一項都歡迎你的加入喔!」這句敘述,應該把大部份的帥哥美女全部給囊刮進來了。

看到一群比自己年輕一些的人,像自己以前一樣衝滿熱血,心裡還蠻羨慕他們的咧。

於是,在某天半夜不睡覺的時候,我寫了封信:加入了他們!....

好吧,信已經寄了,該來的還是得面對。XD.....

是的!朋友們,你們可以說我裝年輕,也可以說我裝可愛,可你們一直無法理解的創意來源,一直都是這些新世代的人類們給我的靈感,我哪天還怕斷了和年輕人之間的溝通橋樑之後,什麼都想不出來了!空有赤子之心是沒用的,還得要有很多新的刺激才行啊!

靓女型男Club,如果你自認為年輕有本錢,或者跟我一樣老不死又愛裝年輕,拿出實力來吧!... 加入看看,反正,加入又沒損失,還可以認識一堆怪咖,還算不賴啦。

「嘿嘿,我的創作能量準備入侵各個領域去撒野了。」


=== 相關網址 ===

形象總監喬衣的Blog - 聽說是官方出口網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