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BBY STOCK

這個網站是一個「日本宅文化的女神公仔販售網站」,裡面有日本當紅『殺必死』(註)動漫的超萌、超可愛、超性感、超....的卡通女孩模型。

想要擁有個永遠不會老的伴侶長相左右嗎?這裡真不愧為宅文化的最佳網站之一啊!裡面的圖片和照片,真的大部份 (不是每一張啦) 都讓人心生萌意啊!


HOBBY STOCK

隨便找個一頁來看看就知道了,很多都有另外的產品圖,點一點、看大圖...


Candy boy 18 櫻井 雪乃_HBY-GCF-00002801.4

仔細看看哦,身材比例完美、笑容燦爛、動作可愛、裙子好短、....@_@... 天啊!...


純白の騎士姫_HBY-GCF-00002603.0

我很喜歡「命運停駐之夜/Fate」這部卡通的女主角!超愛的啦!那種完全剛強的個性,搭配上如此完美的比例,而在她個性中的剛強當中又可以找到那麼一絲絲的溫柔存在,其中的矛盾,就是讓人覺得特別會去欣賞的地方啦!

其實,這一切都還有更Hot的!詳情,不要問我,自己到那個網站找找吧!

我只能說,日本人的殺必死動漫,實在給了我們許多特別的殺必死啊!


=== 相關網址 ===

Hobby stock
ホビー ストック フィギュア 美少女 おもちゃ コールド キャスト ガレージ キット アクション



註:「殺必死」是 service 的日文音譯再譯成中文音譯的結果,而玉米故意用這三個字,其實其中還有意譯的精華在裡面啊!!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的苦心,是吧?哈哈哈!殺必死動漫,應該人見人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