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在寫完了歌詞之後,把在回家路上一起想起的旋律給配上最簡單的吉他編曲,就這樣,這首歌就出現了!

又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錄音了,用一支普通的Talking mic,加上錄音軟體,錄完了也超過半夜兩點,該睡覺了,不然明天可就沒體力啦!

為什麼每次都要在半夜聲音啞啞的時候錄?真是神經病一枚。


=== 歌詞 ===

我聽見你的聲音...............詞/曲:玉米(黃昱銘)

A1
我聽見你的聲音 在那遙遠遙遠的天際
我聽見你的聲音 穿過藍天白雲的距離
我聽見你的聲音 在那風中緩緩的飄近
我聽見你的聲音 像那鳥兒帶來的訊息

A2
我聽見你的聲音 窗台片片落葉般靠近
我聽見你的聲音 離我身邊越來越近
我聽見你的聲音 彷彿飄盪在我耳際
我聽見你的聲音 喚起心底深處的記憶

B
回憶 一場陳年往事的電影
回憶 真實夢幻不清的邊際
回憶 一幕一幕越來越清晰
回憶 在我眼角 泛著淚滴 讓我甦醒
張開眼睛

=== 相關連結 ===

俊華的祈福園地

[旋律文字] 我聽見你的聲音 ← the Lyrics.

my vlog 「我聽見你的聲音」連結頁

StreetVoice 「我聽見你的聲音」連結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