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獲選得這麼快,還蠻令我訝異的。希望我們的同事─俊華,一樣能像入選的速度一樣,很快地醒過來。



十年了,從懵懂無知的少年,開始寫寫唱唱,已經十年了,創作的路上曾經失落、失望,但沒有放棄過。

這些日子也開始進修音樂相關的課程,希望未來在創作的面相上更廣,破除只會寫民歌風的曲子魔咒。




=== 相關網址 ===

[創作曲] 我聽見你的聲音

[旋律文字] 我聽見你的聲音

my vlog 「我聽見你的聲音」連結頁

StreetVoice 「我聽見你的聲音」連結頁

[榮耀軌跡] 創作曲「風颱」獲 Vlog 選為首頁推薦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