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蓋舊傷因為攝影時姿勢不良復發後,為了讓它好得快一些,又回了宜蘭一趟,找了已經高齡八十的老師傅處理。沒想到,就在我人在宜蘭的同時,才剛錄好沒多久的河洛語創作曲「風颱」,就被入選為 Vlog 的首頁推薦音樂,真是令人開心啊!



在宜蘭老家,上了網,在我 Vlog 的留言板收到這個好消息,讓我振奮了不少的低落情緒,卻也不得不讓我又想起了必需面對的現實層面。

音樂的創作荒廢也近十年了,雖然這期間偶爾還是會寫寫歌詞,但對於不同音樂類型的學習和涉獵,可以說是完全停頓。這樣的情形讓我覺得相當懊惱,開始工作之後,似乎就沒有時間去做一些相關的創作了。

或許這一次的推薦刺激,能夠激起我一時的腎上腺素,讓我持續那麼一陣子的創作熱情。我想,是應該再強迫自己剝削更多時間出來,再投入音樂的世界裡,讓過去的努力不白費,讓未來有更多創作的元素加進來。


=== 相關網址 ===

風颱 streetvoice 介紹頁

風颱 [創作曲] Vlog 連結

風颱 無名網誌發表

無名歌詞發表 2004.10.22 [旋律文字] 你的愛親像風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