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選擇的背景,正好代表著當時想要解脫的心情,想讓自己看後心靈寬廣,所以就挑了個藍天白雲,挑了個遠眺無際。

近來,日子其實過得不是頂如意,也不是有什麼大麻煩,只是工作上有許多人事,著實讓我打從心裡,又開始沮喪了起來,那種無力可回天的窘境,還是無法利用其他事實來掩蓋的。

正好,最近錄了創作曲;正好,最近又開始斷斷續續地彈了吉他;正好,最近上了新的音樂課程;正好,我寫了篇介紹,需要用到我吉他的影像。

就是這些正好,讓我正好想要換換首頁心情,換換背景,就這樣子換,換上我的吉他,一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吉他。



它陪著我也有三、四年了,它出現在我生活中的背後,還有個小故事呢!不過這個故事,現在不大想講,回想起來不是個頂開心的故事。

總之,換了背景,也得留下紀錄!是的!我就是在這一天,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八月十三日的凌晨,我把背景給更新了。未來什麼時候會再想要拍個新背景?我也不知道,反正隨身相機一樣可以拿來亂拍,等到我想到可以拿來用的時候,就會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