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報名參加的「2007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我的 Blog 入圍了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初選,實在是個令人高興的消息呀!

這陣子都在忙曠時攝影的東西,還有準備節目後製的一些資料,真的快累翻了。得知了這個消息,讓我在這該睡覺的時間裡,興奮的整個人精神全都來了。

網誌要有一些變動的事,已經規劃了一陣子了,遲遲沒有精力去把它給完成。正好現在有個很棒的機會和理由,讓我可以向自己喊話囉!加油啦!拼了!

這次的報名總人數7681人,初審入圍的有743人。大約十分之一的 Blogger入圍。而我參加的「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報名參賽共有2031人,初審入圍的有248人,大約也是十分之一到九分之一強,戰況真是非常激烈啊!

希望在未來幾週的決選複選當中,我的「攝影‧吉他‧亂塗鴉」這個創作Blog,能夠在這些強手當中脫穎而出啦!

要請大家幫玉米我,加油打氣囉!衝啊!!!



====== 延伸閱讀 ======



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743入圍者揭曉 (中時部落格 - 部落格新聞)

初審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