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參賽「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只入圍「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初賽(網頁第18頁),決賽未獲入選。今年的「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打算再參賽一次。

今年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獎項分開為法人組自然人組(註一),法人組是今年多設立的獎項,非常特別,很期待可以看到用心經營的法人Blog出現,值得注意喔!而特別獎部份,也新增了一項「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獎項,有直接鼓勵新世代的Blog創作人的動力,我個人非常欣賞,也期待看見新生代的創意Blog能夠脫穎而出。

依介紹網頁內次序列舉如下:

法人組 (共三名)
● 政黨政團(含政治人物與組織)→ 中央政府、縣市政府暨鄉鎮市公所、政黨政團暨政治人物。
● 企業組織 → 企業形象、行銷事件。
● 公益暨文教組織 → 公益組織、文化創意、學校。

自然人組 (共八名)
● 生活情報
● 興趣嗜好
● 親子家庭
● 藝術文化
● 訊息觀點
● 商業應用
● 公共參與
● 教育應用

特別獎
● 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 → 18歲(含)以下之青少年所經營的最佳部落格。
● 評審團特別獎
● 年度部落格大獎




===


我個人去年參加的是「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今年的分類和去年大相庭徑,針對Blog常出現的內容做為分類,感覺起來更為精確。

我的「攝影‧吉他‧亂塗鴉 → Photo‧Guitar‧Scrawling 」Blog,會加入「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的參賽,希望屆時各為好朋友們,能夠多多給予支持哦!(點選進入網址,輸入『攝影‧吉他‧亂塗鴉』關鍵詞,即可找到哦!)

參賽也算是一個Blog進步的動力,所以,近期內又將會有小改版囉!主要是針對拖垮瀏覽速度之一的側邊連結,整理到文章當中,將連結單純化,希望這樣讓大家使用起來能更為方便。

這個訊息我知道一陣子了,可是一直沒這思緒去寫純報導式的介紹,剛好今天準備蹺掉加班這堂人生課程,就把時間拿來做些有用且開心的事,實在快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