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黃曆上是個好日子,活動一連串都擠在一起,我排除萬難,只為了下高雄,為咱們的書店活動作個攝影紀錄。

  除了主角之外,其實現場的作家人數還不少咧!每個都擁有自己的fans群,可惜活動撞期,不像上次的聚會擠爆場地。(註1:上一次我竟然無法參與,將活動紀錄下來!註2:今天到處是活動,包含一大堆婚禮,還有高雄文化中心的藝文活動,把人分食掉了!)

  這次用相機拍下靜態影像之外,還用DV拍下了一些活動花絮,最近工作有點忙,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剪接完帶,到時候再補上來。

  大家聊天聊得非常開心,故事一個比一個精采,讓我聽到捨不得離去,可惜隔天還有攝影case要run,只好很不情願地打道回府囉!可惜沒能留下繼續紀錄,也沒把店貓艾兒的影像給抓回來,這是這次令我最惋惜的部份。我一定要找機會再下高雄,把艾兒的成長給拍回來!


[簡約風格書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2樓
電話:(07)2299126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implement
Mail: simple.books@msa.hinet.net

  人累了,文字就鈍了,可見文字並不是我吃飯的工具,我看得早點休息才是囉!明天一早公司還得開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