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愛狗兒的好朋友,我很喜歡他們,他們和狗兒也都很喜歡我。 anti 是隻穩定性很高的女生紅貴賓,這要歸功於她媽媽殘忍的教導,阿!不是、不是,是嚴厲的訓練...,哇咧,也不對!好像怎麼講都不對哦?換個方式說好了, anit 她媽媽教得好,所以 anti 像個淑女,坐就是坐、站就是站,不會亂跑亂跳。

  anti 的生日會,來了許多的好朋友,除了紅貴賓之外,還有其他可愛的犬種喔!有興趣可以點選這裡進去看看囉!

  當天除了靜態的相機攝影之外,我還出動了我兩台 DV 去紀錄現場,可惜目前工作忙到一個不行,剪公司的帶子就剪到天昏地暗了,怎麼會想動工剪這些帶子咧?還真是有點對不起 anti 的媽媽





  anti 可愛有趣的生日會中,有大胃王吃蛋糕、矇眼呼喚小寶貝、有獎徵答....等等。活動一大堆,大家都玩得特開心,笑聲此起彼落。







  這麼快樂的生日會,這天沒參加的人,實在是錯過了一個天大的歡樂機會啊!以後可別錯過了我們的相關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