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面擁有破敗壁紙的牆面,我現在的心情跟它很像,明知不該如此,卻又暫時無法改變現狀。

  公司的器材常常有問題,讓我不得不把我自己的手提電腦搬來搬去,過帶、剪接、過帶、剪接、...一大堆一樣的事情在它身上發生。

  在過帶的時候,我只能在旁邊空等,為什麼呢?因為那是我的電腦啊!我要做啥事都得靠它咧,它在過帶,我就沒有辦法做其他事了啊!只好看看書,如果公司另外一台電腦沒人用,我也才能上上網,今天的幾篇文章,就是因為這樣子而有空可以生出來。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或許這就是壓力吧,讓我覺得很煩,工作內容和待遇(包含薪資和日常互動)不成正比,讓人的奇蒙子整個不好了起來。

  在過帶的等待時間裡,我越覺得不平衡,有時候知道太多真相,會令人越對現實反感,而我常常都會無意間發現真相,讓自己心情沉到谷底。

  其實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可惜我的功力還不足,不足以抵抗這種不平衡的不滿,所以才會煩悶不堪。我想,或許應該是該換顆輪胎來走我的人生路啦!

  努力吧,在下一個更好的機會還沒出現時,現下還是最好的狀況,勇敢面對,就算再煩,也得撐過去。反正我有睡覺重設大法,睡一覺後,什麼都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