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特刊,整本都在介紹全省熱門的寵物家族,正巧我幫其中一個紅貴賓家族攝影已經很久了,所以有這機會能夠把作品送上這本雜誌,這個家族的所有照片,都是我拍的喔!

  這個寵物家族的名稱叫作:『寵物Happy城堡』,在奇摩雅虎的寵物家族中,成員算是不少的家族了,有活動都會找我過去攝影,只要有空,大家就會看到我在活動現場稀奇古怪的攝影姿勢。也因為如此,和大家的感情也日益加溫,熟得很啦!

  會開始紅貴賓的寵物攝影,這一切,都是因家族的大家長『米可麻』而起的。米可是一隻公的紅貴賓,從小就非常的可愛,他老媽很想把他的樣子給留下來,剛好又認識正在玩攝影的我,就這樣一拍即合,從米可的活動、生活照開始,讓我熟稔了寵物攝影這一個區塊。回想起來,很感謝這對母子,哈哈!

  作品能夠被放上雜誌,對我來說算是一總另類的肯定吧?至少,心裡那種開心的滋味,它可是延續了好久、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