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人還在高雄做活動紀錄的攝影,隔天就得趕到宜蘭拍商業店面,這樣的行程還真是趕啊!完全沒讓我好好休息的時間,似乎也因為這樣透支了體力,導致現在有些小感冒。

  店老闆的女兒是我朋友,在前幾天溝通的過程中,才嚇然發現我們兩家的父母是認識的。經過這幾年類似的情形下來,真的讓我覺得世界實在是小到不行,走到哪兒都能夠扯上關係就對了。

  簡單清靜的店內陳設,讓人覺得很舒適,讓我不自主地繃緊了藏在內心藝術家的神經,像作畫般東看西瞧,深怕把這裡給拍糟了。

  再往店內的個人服務區走進去,那種感覺變得溫柔了起來,溫暖的光線、柔和的配景,聽說是我朋友她小妹親手設計的呢!

  可惜這次我趕時間,不然順道來趟個人 SPA 之旅,應該也不錯吧?

  回台北攤在客廳裡,才發現這兩天累積下來的疲累已經讓腰酸得不得了,躺沒多久,我就進入我那美麗甜蜜的夢之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