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今天 我還沒入睡...
又是忙碌的一天...

這幾天和人聊到樂器的事情...
又讓我想起了以前教音樂和吉他的日子...
或許.. 該忘了吧.. 已經不是站在台上.. 或者在別人身旁督促的人了..
唉.. 回台北了~ 有機會玩玩吉他了 ^^
畢竟~ 它陪著我渡過許多的日子 好的 壞的 都過去了

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 我已經放下樂器許久..
或許是跟自己賭氣吧~ 我又回來了! 音樂...
因為你~ 我有被人家瞧不起的感覺... 和我一起努力吧!

音樂的國度 其實沒那麼制式化 沒那麼死板
真正進來過後的人 才會發現...
終其一生 仍然是挖不完音樂隱埋的寶藏的


淡淡的哀愁.. 籠罩天空
在想什麼

淺淺的沉悶.. 鋪蓋心頭
在念什麼

讓變化多端的琴音 陪著跳入虛無的世界
暫時不想 不想往回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