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有了一隻小貓的時候,我人在台北忙,壓跟兒不知道。(按上圖可連結相本)

聽到了艾兒成為店貓這個消息,心裡很開心,恨不得馬上奔下高雄去幫她拍幾張照。

於是假日一到,開了車,順道將自己要擺在店內的攝影作品帶著,一路開往高雄去。看到了艾兒,就被她的可愛吸引住了,相機一拿就不停地拍著。拍狗我拍多了,拍貓倒是沒幾次,還好我蠻瞭解貓的習性,於是就拿著相機,和艾兒玩起攝影躲貓貓的遊戲,她跑來跑去,我追來追去,躲貓貓?應該改成貓貓躲吧?

事隔快三個月,一路忙過來的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坐在自己電腦前好好整理,這次,我終於有以貓為主題的影像,還蠻開心的。

艾兒,一隻書店的店貓,我三個月沒看到她了。甚念。



簡約風格書店十月二十八日茶會活動‧按此連結

知名網路作家《icecream風聆》、《windows98松音》與讀者共進下午茶!
時間:2006年10月28日下午三點到五點
地點:簡約風格書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2樓
電話:(07)2299126
Mail:simple.books@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