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期待這一臺相機的問市,可是它還是在原型機的階段,啊!

=== updated line ===

這是一台每秒可以拍 60 張 (60fps, 6 million Effective pixels) 的超強相機,在 Casio 的規劃下,即將推出,我還蠻期待的。不過確切的名稱和上市日期,目前還不確定就是了。[建議先點入觀看影片後再來看文字]

除了是台最快連拍的相機,它還可以拍攝高速動態影片 (High speed movie recording, at 300 fps),這是另一項吸引我的規格,人眼無法察覺的畫面,經由它就都可以看見啦!

再來,還有許多對一般人都很實用的「預攝」能力,在我們完全按下快門前,它已經開始幫我們截取影像了,按下快門這段時間的影像,不會漏失掉喔!這對一些覺得總是慢半拍的初心攝影朋友,無非是一項超棒的功能啊!

天啊!有了這台,靜態動態的特殊攝影,根本就搞定了嘛!看來,我的未來器材又得再多賺些錢才滿得起了!我好心動啊!

這一切的一切,用文字還不夠吸引人,快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以下是 Casio 官方製作的產品 promo 影片,很吸引人喔!(可以按 Crtl-F5 重新整理網頁再看一次喔!)




=== 延伸閱讀 ===

Casio Developing World's Fastest-Shooting Digital Camera

The same News in Asia web-site

這款相機的專屬介紹頁
[玉米導讀] → 每個頁面都很精采,但最讓人驚豔的是 high speed movie recording at 300fps 那頁,有許多實際拍攝例子和比較,不看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卡西歐台灣官網

=== update on 2007.12.23
專屬介紹頁(有正體中文的介紹喔!)
NGDC的官方網頁






1st post on 2007.9.23
2nd update on 200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